欢迎来到电子与物联网学院  现在时间是:
组织架构

电子与物联网学院召开寒假教师业务培训及企业实践成果交流会

作者:李晨阳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22-03-04 09:34

2022年3月3日下午,电子与物联网学院在机电楼405会议室召开了寒假教师业务培训及企业实践成果交流会。电子与物联网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连红运副院长主持。

2022年1月,我院李飞高、熊新国、武漫漫、韩冬瑞、季小榜、苏艳娟、马青松、李晨阳、刘越等9名教师参加寒假教师业务培训和企业实践锻炼。9位教师分别从培训内容、实践锻炼工作内容、收获及体会、建议意见及下一步努力方向等四个方面进行汇报,并就培训和实践锻炼中的收获及未来工作设想和参会老师进行积极交流。

通过此次汇报交流,电子与物联网学院全体教师进一步了解了行业发展动态,明确了企业及就业市场的人才需求,促进了教师相互之间沟通,推进了专业教育教学改革,为提高专业办学水平、提升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培养质量奠定了良好基础。(撰稿:李晨阳;审稿:连红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