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电子与物联网学院  现在时间是:
组织架构

电子与物联网学院团总支开展《宋争辉同志在2022年全省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专题会议

作者:王晓楠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22-01-23 08:49

2022年全省教育工作会议1月22日在郑州召开,为了更好地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1月29日,电子与物联网学院团总支组织师生认真学习《宋争辉同志在2022年全省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通过钉钉视频会议的形式开展研讨交流。

参会师生线下认真研读了宋争辉同志在全省教育工作会议上题为《构建高质量教育体系服务现代化河南建设》的重要讲话,认真学习了河南省教育系统面临的新机遇、新挑战、新形势、新任务,更加明确了2022年的教育工作中的十项重点工作和总体安排部署。大家结合个人实际工作学习情况通过钉钉线上会议展开研讨,交流学习体会。

通过学习研讨,与会师生充分认识到2022年教育工作新形势、新任务,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主动对标学院各项重点工作要求,凝心聚力,创新工作方法,为学院发展再上新台阶做出自己的贡献。(撰稿:王晓楠   审稿:王东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