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电子与物联网学院  现在时间是:
学院新闻

电子与物联网学院荣获第七届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一等奖

作者: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23-11-01 11:13

2023年第七届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5G网络测试优化与应用技术赛项,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38所高职院校共65支队伍报名参赛,于10月27日-29日在上海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成功举办。我院指导教师王志明带领马创奇、刘长顾两位学生组队参赛,最终荣获一等奖。

金砖国家技能大赛由金砖国家工商理事会中方理事会、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国际联盟及中国科协“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培训中心主办,由教育部中外人文交流中心、中国发明协会联合主办,属于金砖国家一级赛事,可有效促进技能开发和技术交流工作,加快职业型技能人才培养,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发展。

下一步,我院将以此国家级大赛获奖为契机,在“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建”的道路上持续深耕细作,充分发挥大赛示范引领作用,积极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努力推动专业建设和职业技能高质量协同发展,为职业教育事业蓬勃发展作出更大贡献!(撰稿:王志明;审稿:王东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