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电子与物联网学院  现在时间是:
学院新闻

电子与物联网学院组织师生收看线上实验室安全教育大讲堂活动

作者:王盛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22-09-22 17:12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切实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努力营造“关注实验安全,共建平安校园”安全文化氛围,按照学校要求,9月22日上午,电子与物联网学院在机电实训楼405室组织收看线上实验室安全教育大讲堂活动,王东辉书记、孙雷明副院长、全体实训中心工作人员和师生代表参加。

在本次线上实验室安全教育大讲堂活动中,华中科技大学、博士生导师李震彪教授和郑州大学实验室管理中心主任马国杰分别作了《人生无限好安全日月长—关于高校实验室安全管理的思考与实践》和《加强高校危化品管控强化实验室安全治理》专题报告。会后师生结合收看内容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本次线上实验室安全教育大讲堂活动的开展,提升了师生参与实验室安全的主动性和参与度,对于全方位加强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实验室安全工作,推动校园实验室安全文化建设,增强师生安全意识,提升安全防护技能,营造师生共同参与的良好氛围有着积极地促进作用。(撰稿:王盛 审稿:孙雷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