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电子与物联网学院  现在时间是:
学院新闻

电子与物联网学院开展线上“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作者:王蕊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22-08-13 00:01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要求部署,扎实推进书记校(院)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8月12日上午,电子与物联网学院组织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郑州分公司、郑州煤矿机械有限公司等11家企业在机电楼405会议室召开河南职业技术学院访企拓岗线上交流会。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任枫轩出席会议,电子与物联网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研室主任、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电子与物联网学院党总支书记王东辉主持。

任枫轩副校长在致辞中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整体发展概况和主要成绩荣誉,并简要介绍了电子与物联网学院的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他指出,此次会议的目的主要是了解用人单位的用人需求,听取用人单位的意见和建议,希望各用人单位能够提供更多岗位资源,为毕业生创造更多实习和就业机会。同时,也希望与各与会企业、公司拓宽合作领域,加强学生实习、实训和社会实践基地建设,形成学校和企业在育人方面的联动效应,努力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与共同发展,形成校企双方合作双赢的良好局面。

随后,11家参会企业代表对学院的育人质量给予高度评价并依次详细介绍了企业概况及招聘岗位需求,希望与学校建立长期有效的合作关系,在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模式与公司的人才需要契合方面深挖潜力,为企业输送更多高质量人才。

电子与物联网学院党总支书记王东辉就本次访企拓岗交流总结发言,他希望通过此次云端访企拓岗交流活动为契机,进一步与企业开展多维度合作,强化沟通交流,拓宽合作领域,加强学生就业和实习、实训基地建设,全面深化校企合作,把访企拓岗深入落实到各个层面,为学院广大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全力促进毕业生顺利就业。(撰稿:王蕊审稿:王东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