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电子与物联网学院  现在时间是:
学院新闻

电子与物联网学院实训中心积极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作者:胡艳华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22-06-21 10:17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工作,提升安全意识,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22年教育系统“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精神,按照学校《关于开展2022年“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要求,2022年6月20日下午电子物联网学院实训中心开展“安全生产月”安全隐患检查。

本次活动重点对电子与物联网学院各实训室、走廊、办公场所等区域的实训及办公设备、消防设施、水电使用情况等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并对发现的隐患逐条记录并及时整改。

通过本次“安全生产月”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实训中心工作人员的责任感和安全意识,树牢底线思维,不断增强安全工作的思想自觉、责任自觉和行动自觉,及时发现消除安全隐患、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努力打造学院良好的教学与工作安全环境。(撰稿:胡艳华,审稿:孙雷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