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电子与物联网学院  现在时间是:
学院新闻

电子与物联网学院实训中心开展“减轻灾害风险,守护美好家园”防灾减灾活动

作者:胡艳华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22-05-12 10:10

根据《河南省减灾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2022年全国防灾减灾日有关工作的通知》(豫减委办(2022)3号)文件要求,2022年5月12日下午电子与物联网学院王东辉书记、孙雷明副院长带领实训中心管理人员,在机电实训楼开展了以“减轻灾害风险,守护美好家园”为主题的防灾减灾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结合电子与物联网学院实训教学环境进行风险隐患排查和整治。王书记带领实训中心成员实地查看了机电实训楼楼顶、楼层公共区域及专业实训室,针对性排查灾害隐患及安全问题。针对机电实训楼楼顶部分渗水、防盗、电气安全问题,提出了维修整改意见及措施。王书记要求一定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不放松,做到防患于未然,守住安全底线!

电子与物联网学院以“减轻灾害风险,守护美好家园”防灾减灾宣传活动为契机,继续深化防灾减灾工作,有效提升了师生的防灾减灾意识和防控能力。(撰稿:胡艳华,审稿:孙雷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