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电子与物联网学院  现在时间是:
学院新闻

电子与物联网学院举行2022年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比赛

作者:李晨阳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22-03-18 17:41

为推动教师专业发展和教学技能的提升,搭建教师教学经验交流和教学风采展示的平台,根据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开展2022年“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比赛”活动的通知要求,电子与物联网学院于3月17日在机电楼405举行了2022年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比赛。教务处处长李小强、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梁杰,电子与物联网学院院长任枫轩、党委书记王东辉、副院长连红运作为评委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有胡艳华、季小榜、王香丽、武漫漫、吕超男、徐桂芳等16位青年教师参加。青年老师们准备充分,通过严谨清晰的思维、富有激情的教学语言、生动活泼的互动方式,充分展示了各自的教学风采和教学技能。比赛结束后,评委对参赛作品进行了细致的点评,并从设计理念、教学方法、教学实施、教学评价等方面提出了具有针对性和指导性的意见。根据评委打分,最终推选出武漫漫、王香丽、胡艳华、韩冬瑞、高金宇、季小榜6名老师代表电子与物联网学院组队参加2022年河南职业技术学院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比赛。

本次教师教学能力比赛提升了参赛团队的教学能力和信息化素养,促进了参赛教师综合素质、专业化水平和创新能力的全面提升。今后,我院将持续推动“三教”改革,打造结构化的高水平教师教学创新团队,不断提高教师课程开发、教学设计和教学实施能力,将“三教”改革真正落到实处,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撰稿:李晨阳;审稿:连红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