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电子与物联网学院  现在时间是:
学院新闻

我院国家级现代学徒制“A+雏鹰计划”五期富士康班举行组班仪式

作者:高金宇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22-03-11 16:51

3月11日下午,电子与物联网学院国家级现代学徒制“A+雏鹰计划”五期富士康班组班仪式在机电楼405室隆重举行。电子与物联网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富士康科技集团人资部任欣资深副理和MLB事业部吉小伟资深副理等7人出席了组班仪式。

组班仪式上,电子与物联网学院任枫轩院长代表学院致欢迎辞,对前来参加组班仪式的富士康科技集团相关领导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向顺利进入五期A+雏鹰计划富士康班的同学们表示祝贺。接着,任院长对前期我院与富士康科技集团开展的校企合作“A+雏鹰计划”项目进行了回顾,对参与该平台建设人员的相关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鼓励大家继续依托“A+雏鹰计划”项目组搭建的这个大型职教平台,同心同行,共同努力,在双导师团队建设、教学方法与管理评价体系改革、课程体系与新型活页式教材开发应用、特别是解决劳动密集型生产现场管理人员的培养经验等方面,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与成果。

富士康科技集团人资部任欣资深副理介绍了“A+雏鹰计划”项目建立的背景和意义。她表示,“A+雏鹰计划”项目是校企合作又一种全新模式的尝试,校企双方为“A+雏鹰计划”项目投入了大量的精力和充足的资源,为同学们的后续成长制定了科学的规划,搭建了广阔的舞台。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机会,努力学习,争取成为该项目的最大受益者。

随后,富士康科技集团向我院授“A+雏鹰计划优秀合作院校”牌匾,并向每一位五期富士康同学发放预录取通知书。最后,电子与物联网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和富士康科技集团相关领导与全体同学合影留念。(撰稿:高金宇 审稿:任枫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