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电子与物联网学院  现在时间是:
实践活动

电子与物联网学院开展扫雪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王蕊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23-12-12 16:08

12月11日,一场瑞雪让校园银装素裹,格外美丽。为保障校园正常运行和学院师生安全畅通出行,电子与物联网学院师生积极投身于铲雪活动中,组成志愿者团队,开展了扫雪铲冰活动。此次活动引领全院青年学生扎实开展劳动教育,培养劳动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担当使命。学院共计1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扫雪除冰过程中,电子与物联网学院师生志愿者们拿着铁锹、雪铲、扫帚等工具对校园机电楼西门口及转盘至合鼎楼、电教楼道路上的积雪等区域开展清理。经过大家的努力,终于将道路上的积雪清理干净,让原本遍地积雪、湿滑难行的道路变得干净畅通,为寒冷的冬日增添了一份温暖,为广大师生的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此次扫雪除冰活动不仅清除了道路上的积雪和冰块,保障了师生的安全通行,也展现了师生志愿者们的担当和责任,树立了良好的榜样,增强了同学们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他们的行动不仅为校园增添了一份清新和美好,也为社会传递了一份温暖和正能量。(撰稿:王蕊 审稿:王东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