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电子与物联网学院  现在时间是:
实践活动

电气工程学院9.10教师节板报评比活动

作者:供稿:杨爽 审稿:李娟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18-09-10 15:21

金秋九月,在这个感恩的季节里,我们迎来了神圣的教师节.习总书记在北京师范大学师生代表座谈时讲到:“教师是人类历史上最古老的职业之一,也是最伟大、最神圣的职业之一,自古以来,中华民族就有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为了感恩教师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电气工程学院开展了“感恩教师节”黑板报评比活动。 

本次活动得到了全院师生的积极响应,同学们怀着对老师崇高的敬意和满腔的热情,充分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创作出一幅幅温暖人心的板报,内容生动丰富,情感真挚深沉,构思巧妙精致、色彩缤纷靓丽.每一幅画每一个字都诉说着学生对老师深深的感激之情,是学生送给老师最好的礼物! 

通过这次活动的完美举行,学生与老师之间的距离被拉近,我院的老师们也更加了解学生心中所想,同时也促进了老师与学生之间的亲密关系和良好交流加强了我院在一定范围内形成尊师重道、尊重知识、尊重人才的良好风尚。(供稿:杨爽审稿:李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