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电子与物联网学院  现在时间是:
实践活动

电气工程学院开展重温《河南教师誓词》教师节活动

作者:撰稿:王蕊 审稿:李娟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19-09-13 10:33

为进一步营造尊师重教、立德树人的浓厚氛围,增强教师教书育人的荣誉感和责任感,根据《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做好庆祝2019年教师节有关工作的通知》的要求,9月12日,我院在机电楼405室开展重温《河南教师誓词》教师节活动。此次活动由电气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娟主持,全院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李书记首先通报了学校加强教师工作、关心教师发展的重大决策部署和取得的切实成效,学校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的新政策、新举措、新进展、新成就,并带领全体教职工重温了《河南教师誓词》。李书记要求大家在以后的工作中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努力开创学校事业发展新局面,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