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电子与物联网学院  现在时间是:
实践活动

电气工程学院2018年师德师风工作会议

作者:撰稿:高金宇 审稿:李娟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18-05-03 16:15

5月3日下午,电气工程学院在机电楼405室召开2018年师德师风工作会议。会议由院长李伟同志主持。 

会上,党总支书记李娟同志传达了《河南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度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方案》的工作安排,要求全体教职工要坚持教书和育人相统一,坚持言传和身教相统一,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李书记指出,2018年是学院实现跨越式发展的关键一年,大家应当增强工作责任意识、大局意识,把个人发展和电气学院发展相关联,把个人干事创业和学院2018年重点工作相契合,立足本职,勇于担当,敢于作为,为学院国家优质校创建的尽自己应有之力。 

李伟院长在会上强调随着工作的逐步推进,我院多项教学科研和项目建设工作已经进入攻坚阶段,全体教师要化压力为动力,尽职尽责完成自己所承担的教学科研和项目建设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