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电子与物联网学院  现在时间是:
实践活动

电气工程学院召开2019年师德师风工作会议

作者:撰稿:冯淑瑾 审稿:李娟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19-04-26 15:00

4月25日下午,电气工程学院在机电楼405室召开2019年师德师风工作会议。会议由院长李伟主持。 

会上,党总支书记李娟传达了2019年度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方案的安排,要求全体教职工始终要把“教书育人”放到首位,真正做到坚持依法执教、德育为先,坚持认真施教、严谨治学,坚持廉洁从教、为人师表,把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融入到日常的专业课教学当中。李书记指出,大家应当增强工作责任意识、大局意识,把个人发展和电气学院发展相关联,把个人干事创业和学院2019年重点工作相契合,立足本职,为完成学院“双高”计划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李伟院长在会上强调,全体教师要围绕“双高计划”目标任务,尽职尽责完成自己所承担的教学科研和项目建设任务;提前谋划工作思路,做到有目标任务、具体措施、时间计划和责任清单,实现学校高职教育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