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电子与物联网学院  现在时间是:
实践活动

电子与物联网学院组织全体师生收看《得耀中原——第八届河南省道德模范颁奖仪式》

作者:王蕊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22-03-01 16:58

《得耀中原——第八届河南省道德模范颁奖仪式》于2月28日晚19:30分在河南卫视频道播出,大河网、顶端新闻、大象融媒客户端、河南文明网同步上线,根据学校宣传部通知要求,电子与物联网学院组织全体师生收看此次颁奖仪式。

颁奖仪式讲述了左春秀等14名道德模范事迹,一个个闪耀的名字刻写了伟大时代的凡人善举,一串串感人的事迹彰显着推进社会前进的精神力量。他们敬业奉献却又默默无闻,他们冲在前线却又埋头苦干,他们既是榜样又是普通人民群众中的一员。

通过观看颁奖仪式,我院师生纷纷表示要牢记初心和使命,学习道德模范的崇高精神,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定信念跟党走,不畏艰难,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断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和崇高理想,争做新时代出彩河职人。(撰稿:王蕊 审稿:王东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