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电子与物联网学院  现在时间是:
规章制度

实训室交接班管理制度

作者: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12-09-18 16:23

一、实训指导教师要严格执行交接班制度。  

二、每天实训结束后,应先打扫卫生,再填写交接班记录。交接班记录内容包括:本班实训内容及任务完成情况、仪器设备使用情况、实训课堂纪律、卫生情况、安全情况。交接班记录本要清洁整齐,并放在指定位置。  

三、交接班人员要按时到岗,不得迟到早退。交班人员不得早退,接班人员按照规定的上班时间提前10分钟到岗接班,并认真查看交接班记录本,发现问题应当场询问交班者,查清问题所在。交班前发生的问题,由交班人员负责;接班后发生的问题由接班人员负责。如交接双方无法协商解决,由管理员协商解决或由上级领导裁决。  

四、接班无异议后,在交接班记录上签名确认。交接班记录的交、接班人姓名,必须由交接班人员亲自填写,不得提前签或者事后补钱,不得代签。  

五、交接班记录要规范、整洁,填写字迹清楚、不漏项,不得涂改、乱划。保管妥善,不损坏、不遗失。  

[strong] [/str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