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电子与物联网学院  现在时间是:
顶岗实习

顶岗实习企业兼职指导教师聘用协议书

作者: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12-09-18 16:10

甲方: 河 南 职 业 技 术 学 院  

乙方:姓名 性别  

联系电话 身份证号码:  

为了协助学院管理顶岗实习学生,加强技术指导,学院在顶岗实习单位聘请企业一线技术人员作为兼职实习指导教师。经甲、乙双方友好协商达成顶岗实习企业兼职指导教师协议,规定了双方职责与义务,为顶岗实习取得真正实效提供保障。  

一、 聘用范围  

1.大中型企业、行业的中、高级管理人员和专业技术人员及能工巧匠;  

2.科研机构专业技术人员。  

二、 甲方的职责和义务  

1.根据《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国家示范性高职院校重点建设专业企业兼职教师管理暂行规定》(院字【2009】81号文件)的有关内容和细则,向乙方支付劳动报酬,并颁发聘任证书。  

2.向乙方提供顶岗实习学生的名单及有关资料。  

3.当乙方要求协助管理时要积极配合。  

4.协助乙方解决管理中出现的问题。  

三、 乙方的职责和义务  

1.向甲方提供本人的学历、学位证书及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原件,经查验后留下复印件,并填写《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兼职教师登记表》,一式三份,一份由系部留存,一份交教务处归档,一份交组织人事处。  

2.外聘兼职教师必须遵守《河南职业技术学院教学工作基本规范》,由系部进行外聘教师的考核工作,兼职教师应当接受考核。  

3.为实习学生提供岗前培训和安全操作规程教育,负责学生顶岗实习期间的业务指导,接受学生的各项咨询,帮助学生解决实习中存在的问题。并协助主管教师进行学生的日常管理和突发、紧急事件的处理。  

4.检查、督促实习学生填写顶岗实习手册,指导学生完成顶岗实习报告。  

5.做好学生顶岗实习鉴定表和实习手册评语填写工作,客观评价学生在顶岗实习中的工作态度、任务完成情况等,并对实习综合成绩的作出评定。  

三、其他事项

1.本协议一式两份,甲乙双方各执一份。合作协议经双方签字、盖章即生效,本期顶岗实习结束时终止。  

2.双方应按协议规定履行各自责任。未涉及的事宜,可形成补充协议或由甲、乙双方协商解决。  

甲方:(签字盖章) 乙方:(签字盖章)  

通讯地址: 通讯地址:  

年 月 日 年 月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