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电子与物联网学院  现在时间是:
顶岗实习

电气工程系召开顶岗实习教师动员会

作者:撰稿:赵艳艳;审稿:李伟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16-11-04 16:29

为进一步做好毕业生顶岗实习工作,引导学生做好顶岗实习前的各项准备工作,电气系于11月3日下午在机电楼402召开了2014级顶岗实习工作教师动员大会。该系主任李伟、系书记梁杰、副主任连红运、副书记孙德胜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系主任李伟主持。 

会上,该系领导介绍了顶岗实习的目的、意义和注意事项,重点对指导教师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一是在学生离校前应加强与毕业生的沟通交流,做好顶岗实习前的各项准备工作;二是严格执行学院顶岗实习管理规定,按要求办理相关手续,要需督促学生及时、准确、有效地完善顶岗实习的各种资料表格;三是特别提醒学生注意实习期间的工作安全,人身和财产安全,增强安全防范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防止各种事故的发生,按时按质完成顶岗实习任务。 

这次动员大会明确了顶岗实习的具体要求和方向,确保了2014级顶岗实习工作有序地进行。(撰稿:赵艳艳;审稿: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