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电子与物联网学院  现在时间是:
校内基地

电气工程系实训中心进行消防安全检查

作者: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13-11-05 15:46

 

  2013年11月5日上午9:00,电气工程系李伟主任、梁杰书记、连红运副主任、李玉芝副主任、孙德胜副书记共同莅临系实训中心,对全系实训室的消防器材及设备安全进行检查,落实安全工作制度。  

  本次消防安全检查重点关注了消防安全制度是否落实,消防设施、器材是否完好有效,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安全管理制度是否落实等具体的工作内容。系各领导对各实训室进行了详细检查,每到一处都详细了解实训安全管理情况,检查消防设施的配置情况,实训室电路是否存在安全隐患,如何开展防范工作。在肯定了实训中心的消防安全工作的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建议实训教师应向学生普及安全知识,及时补足消防设施,进行不定时安全巡查,并督促实训中心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制定整改方案,力求从细节上杜绝消防隐患,提升整体防灾预警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