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电子与物联网学院  现在时间是:
校内基地

电气工程系到武汉市交通学校进行校企合作考察学习

作者:供稿:李玉芝;审稿:李伟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17-05-12 15:33

为使我系的校企合作工作及实训室建设再上一个台阶,5月上旬电气工程系副主任李玉芝及实训中心主任王盛、电梯专业教研室主任和专业骨干教师一行4人前往武汉市交通学校进行考察学习。  

在武汉市交通学校培训部及继续教育中心主任陈墨、机电部主任李军、芬兰通力(中国)电梯负责人熊睿的陪同下参观了芬兰通力(中国)电梯校企合作培训中心及学校实训中心,并就校企合作、实训室建设、电梯专业实训教学等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与深入探讨。李军主任介绍他们学校的电梯专业是按照企业实际的生产作业流程分为三个阶段,将课堂教学组织分解成六个教学步骤,形成具有专业特色的“三阶六步”教学法,让学生在课堂教学中逐步适应岗位的管理与技术学习,为我系电梯专业教学提供了可资借鉴的经验。  

本次考察,我系教师受益匪浅,在交流学习中开拓了眼界,更新了思路,获得了宝贵的校企合作、实训教学经验。(供稿:李玉芝;审稿: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