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电子与物联网学院  现在时间是:
技术培训

第八届“海尔成套家电设计师”培训班圆满结束

作者: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12-09-20 16:20

电气工程系于2012年8月末承办了郑州海尔工贸有限公司第八届“海尔成套家电设计师”培训班。该培训班于2012年8月30日开班,9月11日圆满结束,历时13天,共有58名学员参加培训,包括我院老师在内的9名资深培训师参与到该培训活动中。培训讲座涉及企业文化、技术规范、设计理念、服务要求等等内容,为培训班的学员进行了深入行业内部的系统化培训。我系积极配合该培训工作,提供场地、人员等多方面的支持。系领导十分重视与企业的长期合作,积极与学院各部门协调,安排专人实地协助企业培训人员工作,保证了本届培训班的培训工作能够顺利开展。通过与郑州海尔工贸有限公司的这种长期培训合作,我系培养了一批有经验的工作团队,也对我系的专业建设和专业改革提供了源源不断地,来自于行业和企业的实践基础,进一步提升了我系相关专业的教学和科研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