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电子与物联网学院  现在时间是:
创新创业

聚焦|我院召开第八届“互联网+” 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培训会

作者:王俊珂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22-04-01 17:33

3月31日下午,电子与物联网学院在机电楼405教室组织开展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培训会。本次会议由我院入围校赛50强的6个项目指导教师和项目主要负责人参加。

参会人员首先集中观看《河南省高职院校“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国赛获奖项目经验分享会》,倾听五位国赛金奖项目指导老师和项目责任人的经验分享,他们分别从不同角度、不同观点对创意技术,答辩准备,评审要点和关键性细节进行了解析,并提醒大家关注大赛时间,做好规划。

分享会后,王东辉书记全面介绍了“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发展历程、比赛类别、各类评审规则及注意事项、项目打磨技巧等,并详细介绍了第八届大赛实施的新规则,他强调了项目挖掘与识别、团队组建、项目实施、商业计划书撰写、项目路演等环节的注意事项,讲解生动。同时,通过多年的辅导评审经验,结合具体案例,对过去优秀路演项目的项目内容,PPT制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点评和指导。并为参赛选手们提出宝贵的意见。同时,并希望团队在老师的指导下,能进一步优化项目,争取在接下来的校赛中赛出好成绩!

此次培训动员会,既有参赛经验的分享,又有具体的培训指导和领导的殷切期盼,加深了大家对“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的认识,有力地推动了大赛的组织开展工作。(撰稿:王俊珂 审稿:王东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