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电子与物联网学院  现在时间是:
创新创业

物联网应用技术专业举办“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项目路演活动

作者:马青松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22-03-25 15:34

为了切实提高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推动更高质量创业。3月24日,物联网应用技术专业“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项目路演活动在笃行楼203举行,教研室全体教师、项目指导老师、项目专家顾问和团队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本次活动中,李婉晴团队将作品“智动物联,用芯守护—动物追踪专家”分别从团队概况、产品介绍、竞品分析等7个方面进行了项目路演并答辩。电子与物联网学院党总支王东辉书记和项目顾问刘拥军博士分别对项目的各个方面进行详细的指导。团队成员明确了项目中存在的问题,团队成员收获良多。

本次路演活动锻炼了团队协作能力,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激发大学生的创造力,推动创新创业教育新发展。(撰稿:马青松;审稿:王东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