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电子与物联网学院  现在时间是:
创新创业

电子信息工程技术专业举办“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路演活动

作者:李晨阳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22-03-25 17:32

3月25日下午,电子信息工程技术专业“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路演活动在笃行楼203举行。电子信息工程技术教研室全体教师、项目指导老师和团队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得到了广大师生的积极响应,共有4个团队参加路演。所有参赛项目均能发挥本专业优势,将移动互联网、云计算、物联网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与行业产业紧密结合。比赛采用项目路演问答形式进行,选手们利用PPT,对参赛项目进行展示、汇报,评委老师根据项目创意和进展情况随机提问,并从产品与服务、实用性与创新性、市场分析、营销策略、方案实现等方面综合评价。

本次路演活动提升了广大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丰富了学生的创新创业实践经验,促进“互联网+”新业态形成,服务经济提质增效升级,以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具有积极意义。(撰稿:李晨阳;审稿:王东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