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电子与物联网学院  现在时间是:
创新创业

精心准备,精雕细琢——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举行“互联网+”创新创业项目路演

作者:武漫漫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22-03-25 16:56

为激发大学生创新创业激情,切实提高学生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组织学生积极参加学院第八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精心准备参赛作品,于3月23日下午在机电楼409举办了项目路演答辩,项目指导教师和成员参加此次活动。

项目主讲人分别从项目介绍、市场规模、行业模式等方面进行路演,并完成答辩。孙飞显博士为两个项目做出了细致认真的指导和说明。同学们明确了自己项目中存在的各类问题,激情满满,表示要对项目多次精雕细琢,此次路演活动效果良好。

活动结束之际,指导教师相互交流,一致认为应在教学和实践中注重课程与项目的融合,激发大学生的创造力,推进创新创业引领工程。(撰稿:武漫漫;审稿:王东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