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电子与物联网学院  现在时间是:
创新创业

电子与物联网学院举办第二届创新创业精英班创业沙龙

作者:孙德胜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21-11-26 10:01

11月25日下午,电子与物联网学院在3号教学楼一楼举行了第二届创新创业精英班创业沙龙。活动由我院创新创业工作室主任刘通同学主持,部分创友会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届精英班是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大学生的重要回信精神、孙春兰副总理讲话精神,加快培养创新创业人才,促进创新驱动创业、创业引领就业,备战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赛的一项重要举措举。

学员畅谈了在精英班学习的感受和体会,对老师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时对学习过程中的一些想法和创意进行了交流。学员们一致认为,精英班是他们学习过程中浓墨重彩的一笔,影响着他们未来的人生选择,让他们的个人素质、创新能力和创业水平得到了很大的提高,而且为学校有志于创新创业的同学们搭建了一个很好的平台。同时,学员们就精英班的课程设置、教学管理、后续服务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撰稿:孙德胜 审稿:王东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