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电子与物联网学院  现在时间是:
创新创业

电子与物联网学院开展第八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表彰活动

作者:王晓楠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21-12-10 16:20

为大力推动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引领工程,打造创新创业教育升级版,推动学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创业就业,激发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电子与物联网学院于12月9日开展了第八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表彰活动。

此次受到表彰的电气201班的FPV无人机竞速联盟、的全知之眼-电力设备的状态分析师、物联网212班的平海盲人眼镜等项目,通过前期项目打磨,运用PPT展示路演和现场答辩两个环节来介绍各自团队的工作理念和项目技术产品,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独有的青春魅力和创新智慧。

通过此次表彰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创新创业热情,展示了创新创业教育成果,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氛围,为同学们今后的创业之路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撰稿:王晓楠 审稿:王东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