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电子与物联网学院  现在时间是:
创新创业

电气系与河南电梯之家共同举办专场招聘会

作者:供稿:张琦,审稿:梁杰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16-10-27 17:42

为了给毕业生提供一个寻找工作的平台,帮助他们更好的就业,电气工程系与河南电梯之家行业协会携手于2016年10月27日下午14:00在机电楼402召开电梯之家专场招聘会,到会企业14家,电气系2017届毕业生200余名学生参加了招聘会。 

在招聘会现场,河南电梯之家会长梁海龙首先就电梯行业的前景和河南电梯之家的基本情况向大家做了简单介绍,使大家对招聘岗位有了更好的了解。紧接着,同学们就其自身的疑惑与需求分别与到会的各单位人员进行咨询,咨询内容包括公司的发展前景、用人标准有哪些等。招聘单位根据实际工作,就学生提出的问题一一给与了解答。 

通过本次招聘会,学生不仅对招聘单位有了更好的了解,也对于自己的职业目标有了更明确的定位,这为他们更好的走向工作岗位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供稿:张琦,审稿:梁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