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电子与物联网学院  现在时间是:
创新创业

电气系、机电系共同举办2018届毕业生双选会

作者:供稿:张琦;审稿:梁杰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17-11-23 18:17

11月21日上午,电气系和机电系共同举办2018届毕业生双选会,共有200余家用人单位前来招聘,为1390名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近2000余个。机电系、电气系班子成员及部分老师亲临招聘会现场,并与用人单位代表和学生进行了交谈。 

此次双选会,根据用人单位对专业人才的需求情况,主要针对电气、电子、电梯、机电、数控、模具类专业进行招聘,参会学生普遍反映,招聘企业提供的岗位数量多、专业对口,对招聘企业的待遇和规模等也比较满意;各用人单位更是积极宣传企业优势,吸引毕业生前来咨询和投递简历,有的单位则紧锣密鼓的安排面试项目,认真考核毕业生们的各项技能,力争为企业招聘到优秀的人才。此次招聘会为两个系近六成的毕业生在现场与用人单位达成了初步就业意向。(供稿:张琦;审稿:梁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