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电子与物联网学院  现在时间是:
创新创业

电气系举行“创新创业雏鹰班”开班暨创业导师授聘仪式

作者:供稿:张琦;审稿:梁杰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17-11-09 21:19

11月8日,电气工程系在综合楼203教室举行首届“创新创业雏鹰班”开班暨电气系创业导师受聘仪式。系总支书记梁杰、系主任李伟、校内创业导师温宗和、王林、电气系各教研室主任以及自主创业的优秀毕业生代表和60名首届雏鹰班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梁杰书记致辞并宣读了本次特色班的活动方案,介绍了我系创新创业导师团的成员组成并对雏鹰班进行了授旗。指定了系就业专干张琦为雏鹰班班主任,全班分成6个创新创业行动小组,由班长樊心平统一带领。  

电气系着力打造学院、系部、企业以及毕业生四方联动的创业导师队伍,本次授聘的创业导师团成员共计16人,从学院创业导师团、电气系各个教研室、合作企业以及自主创业的优秀毕业生中遴选。他们将促进我系创新创业教育工作,为大学生创业提供智力支持。系主任李伟,系书记梁杰为到场的10位导师代表颁发了聘书。  

温宗和老师作为导师代表发言,他表示今后将在创业思想引领,政策咨询以及项目指导上给同学们予以支持,同时希望同学们发挥自身学科优势,师生联动,再创佳绩。  

最后,张琦老师要求各位学员在以后的各项活动中,要严格要求自己,在各位老师的指导下,学以致用,自我加压,增强学习的内在动力,积极参与到学院的创新创业活动中来。(供稿:张琦;审稿:梁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