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电子与物联网学院  现在时间是:
招聘信息

上海三菱电梯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诚聘

作者: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14-11-19 16:33

上海三菱电梯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诚聘

 

上海三菱电梯有限公司是由上海机电股份有限公司、日本三菱电机株式会社、中国机械进出口(集团)有限公司和三菱电机香港集团有限公司四方合资组建的电梯制造经营企业,于1987年1月1日开业,注册资金1.55亿美元,成立25年来,现已经发展成为全球单一工厂产量最大的电梯制造商,从1993年至今连续19年来在销售收入、利税、产量、市场占有率等多项经济指标名列中国电梯行业第一。 

上海三菱电梯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作为上海三菱电梯有限公司在河南地区设立的唯一合法分支机构全面负责河南地区的销售、安装和售后维保服务。现因公司发展需要,诚聘以下人员: 

一、工程管理:5名、工程技术员:5

要求:28岁以下,男性,大专及以上学历,机械制造、机电一体化、自动化等专业,电脑操作熟练,有一定文字表达能力,有电工证及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薪酬:1600-3500元 

二、维保技术员:30

要求:28岁以下,男性,中专及以上学历,机电类、电梯类专业,电脑操作熟练,有一定的书面文字表达能力,有电梯操作证及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薪酬:1600-3500元 

所有职位本公司提供五险保障及个人长期发展空间。 

三、销售工程师3字表达能力.

上海三菱电梯有限公司驻马店分公司已正式开业,诚聘以上职位,欢迎各位同学踊跃报名。

应聘者可工作日(周一到周五)携带个人履历、及学历证明、资格证书、身份证原件复印件至以下地址面试,所有来函内容均由我公司保密,非诚勿访。

郑州市金水路288号曼哈顿广场11号楼24层(450008上海三菱电梯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综合管理部

联系人:崔小姐咨询电话:0371—66383030-0

驻马店市乐山路与通达路11号欢乐爱家5号楼B座12楼上海三菱电梯有限公司驻马店分公司综合管理部联系人陈倩电话0396-3573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