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电子与物联网学院  现在时间是:
就业工作

规划理想职业,成就精彩人生” ——电子与物联网学院举办2023年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作者:王蕊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23-11-24 19:19

为了正确引导大学生树立职业规划意识,明确职业目标和求职实施策略,11月23日下午,电子与物联网学院于明理楼1102教室举办了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本次比赛由学院辅导员和部分学生代表担任评委。

本次比赛分为职业规划书评审和现场答辩两个环节。参赛选手们从自我认知、职业环境分析、职业目标确定、评估与调整等方面讲述了自己的职业规划。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脱颖而出的参赛选手们不仅具备扎实的专业知识和广泛的职场视野,还拥有独立思考和自我塑造的能力。他们的职业规划既有可行的目标,又有清晰的发展路径和实现策略。

本次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不仅对提高学院学生职业规划意识和明确未来职业发展方向具有重要的作用,而且能激发他们不断实现职业生涯目标的热情,为今后职业道路的发展打下坚实基础。(撰稿:王蕊  审稿:王东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