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电子与物联网学院  现在时间是:
就业工作

电子与物联网学院举办小型双选会

作者:王蕊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23-12-01 17:29

为充分发挥校园招聘主渠道作用,搭建供需平台,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为我院2024届毕业生和2023届未就业毕业生提供高质量就业岗位,11月30日下午,电子与物联网学院在行政楼招生就业处大厅举办“小而精 专而优”的专场双选会。

本次双选会邀请了来自通力电梯有限公司郑州分公司、海尔智家股份有限公司、河南育盟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等6家用人单位到校招聘。双选会现场气氛活跃,毕业生积极与用人单位交流,了解岗位需求、工作内容、发展方向等信息。

本次活动致力于为我院毕业生搭建良好的就业平台,推进学院就业工作进一步落实。接下来,学院将不断更新、了解毕业生就业需求,有针对性地对接相关企业,继续推进校企合作,组织召开专场招聘会,切实推动学生高质量就业。(撰稿:王蕊 审稿:王东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