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电子与物联网学院  现在时间是:
就业工作

电子与物联网学院顺利完成2023届毕业生离校工作

作者:王蕊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23-06-16 15:39

615日,电子与物联网学院为2023914名毕业生集中办理离校手续,发放毕业证书。电子与物联网学院精心组织,系统谋划,细致服务,积极营造“文明离校、安全离校”的氛围,确保广大毕业生平安、愉快、顺利地离开母校,踏上新的人生征程。

为了让毕业生尽快熟悉离校办理流程,少走弯路,节约时间,尽可能地减少、简化办理手续的程序,将要办的程序实行“一站式”服务。办理现场秩序井然,安全顺利。学院领导院党总支书记王东辉、副书记孙德胜、毕业班辅导员老师及学生志愿者坚守在离校手续办理地点,为毕业生发放毕业证,解答疑惑。同时对我院未就业毕业生进行就业创业政策讲解、就业指导等服务,参加学校2023届毕业生夏季双选会。

截止当天下午,我院914名毕业生顺利完成了毕业生离校工作,同学们以各种形式感恩母校,在校园里合影留念,留下美好的青春回忆。

此外,我院把毕业生的思想政治教育与毕业生党员教育、就业工作等有机结合,召开“党共建 听心声”党员毕业生座谈会、2023届毕业生座谈会,培养毕业生对党、国家、母校的真挚情感,同时了解毕业生的就业现状与职业发展规划,让毕业生们感受母校真挚的祝福,牢记美好的大学时光,奔赴精彩的未来人生。(撰稿:王蕊 审稿:王东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