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电子与物联网学院  现在时间是:
就业工作

双向奔赴,共享未来——电子与物联网学院举办2023年就业实习双选会

作者:王蕊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23-06-15 13:04

为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搭建广大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双向选择“一站式”就业平台。614日上午,电子与物联网学院在行政楼招就处大厅举办2023届、2024届毕业生就业实习“双选会”。

本次双选会邀请了来自浙江、山东、安徽、河南等省市的7家用人单位来校招聘,提供就业、实习岗位600余个,我校2023届毕业生和即将实习的2024届学生积极入场求职。

我院党总支书记王东辉、副书记孙德胜、辅导员及各教研室老师来到现场,与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深入交流,了解用人单位招聘需求,鼓励参会学生把握机会,主动就业、积极就业。

双选会现场气氛热烈,展位前人头攒动,参会学生根据自己的职业规划和专业特长,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毕业生满怀信心,企业饱含对人才的渴望,相互交流,热情四溢。本次双选会受到企业及应聘学生的一致认可和好评。(撰稿:王蕊  审稿:王东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