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电子与物联网学院  现在时间是:
就业工作

“筑梦新征程 奋进创未来”——电子与物联网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座谈会

作者:王蕊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23-06-16 08:52

6月15日下午,电子与物联网学院在机电楼405召开2023届毕业生座谈会。座谈会以“筑梦新征程 奋进创未来”为主题,旨在鼓励毕业生勇敢追梦,无畏前行,在各自的岗位上积极建功立业,铸造青春荣光。学院党总支书记王东辉、副书记孙德胜、教研室主任、毕业班辅导员及23届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会议由副书记孙德胜主持。

会议伊始,孙书记首先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对2023届毕业生完成学业,顺利毕业表示祝贺。随后,毕业生代表们结合在校期间的经历、实习期间的感悟与收获以及对未来的规划等方面进行了踊跃发言。

最后,王书记对2023届毕业生们提出四点期望:一要秉持光荣传统,赓续优良校风;二要筑牢底线,守好原则;三是明确责任,勇于担当;四要谦逊坚毅,注重细节。希望同学们时刻铭记“德厚技高 务实创新”的校训,与时代同向同行,在新的赛道上跑出河职人应有的风采。(撰稿:王蕊 审稿:王东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