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电子与物联网学院  现在时间是:
就业工作

电子与物联网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汇报会

作者:王蕊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22-07-02 11:06

7月1日上午,由校工会主席夏喜利带队的就业工作检查小组莅临我院,检查并指导我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落实情况。就业工作汇报会在机电楼405室召开,招生就业处处长鲁冬、副处长张静雯、学院党总支书记王东辉、副书记孙德胜、副院长连红运、副院长孙雷鸣及所有辅导员参加。会议由王东辉主持。

会上,王书记对就业工作检查小组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从就业工作全员参与机制执行情况及相关台帐、未就业毕业生网格化台帐建设情况、重点群体帮扶台帐、双选会举办情况、就业基地及就业单位信息库建设情况等5个方面,简要汇报了我院就业工作开展中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措施。

最后,夏主席对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针对毕业生就业工作网络化管理帮扶机制、进一步加强就业工作全员参与、访企拓岗和实习一体纳入教学工作等问题,提出指导性建议。我院将以此次督导检查为契机,不断完善就业工作网格化机制,扎实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维护校园、家庭和社会和谐稳定不懈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