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电子与物联网学院  现在时间是:
合作专班

富士康PE专班—富士康科技集团管理干部培养班

作者: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12-09-14 15:15

★★富士康科技集团简介★★  

富士康科技集团是专业从事电脑、通讯、消费电子、数位内容、汽车零组件、通路等6C产业的高新科技企业。拥有100余万员工及全球顶尖IT客户群,为全球最大的电子产业专业制造商。连续9年雄居大陆出口200强榜首;2011年跃居《财富》全球企业500强第60位。  

 

 

★★富士康PE专班特色★★  

“PE”是制造工程师的简称。“富士康PE专班”是电气工程系与郑州富士康科技集团“IDPBG”事业群(数位产品事业群 integrated Digital Product Business Group)联合开办的一个培养管理人员及工程师的校企合作班。富士康科技集团已经在河南省十几所院校设立专班,但培养的都是一线技术工人,在学校开办培养管理干部的专班在河南这是第一个。  

“IDPBG”事业群主要从事时尚移动通讯终端设备,影音数字产品的研发与生产,服务于全球一流客户,是位居世界前列的数字产品制造商。  

 

(富士康数位产品事业群车间)  

培养目标:管理人员、“师级”工程师  

培养模式:校企共同制订人才培养方案,校内理实一体,校外企业实训,实训期工资达2000元以上  

就业保证:通过考核即可进入富士康科技集团工作,享受“师一”级管理层待遇,工资可达3000以上  

★★富士康PE专班一期就业情况★★  

第一届富士康PE专班的学生人数为50人,通过考核的49人。目前该批49人已经全部进入郑州富士康科技集团“IDPBG”事业群实习。实习期间工资待遇比普通实习生高出近千元。不少学生表示在进入专班之后知识和能力得到了快速提升,尤其是在工作中得到了很多锻炼自己提升自身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