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电子与物联网学院  现在时间是:
合作专班

富士康MLB(FAE)专班

作者: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14-05-28 15:19

富士康MLB(FAE)专班(2012级) 

———富士康科技集团APPLE主板工程师培养班 

★★富士康科技集团简介★★ 

富士康科技集团是专业从事电脑、通讯、消费电子、数位内容、汽车零组件、通路等6C产业的高新科技企业。拥有100余万员工及全球顶尖IT客户群,为全球最大的电子产业专业制造商。连续9年雄居大陆出口200强榜首;2013年跃居《财富》全球企业500强第30位。 

 

★★富士康MLB(FAE)专班特色★★ 

富士康MLB(FAE)专班是电气工程系与郑州富士康科技集团“IDPBG”事业群(数位产品事业群 integrated Digital Product Business Group)联合开办的一个为APPLE培养主板工程师的校企合作专班。MLB(Mother Level Board -- 指為Apple 生產主板的部門)。FAE主要从事iphone 手机的失效分析。 

“IDPBG”事业群是富士康科技集团主要从事时尚移动通讯终端设备,影音数字产品的研发与生产,服务于全球一流客户,是位居世界前列的数字产品制造商。富士康科技集团iDPBG事业群(郑州厂区)地处“铁公机”的新郑航空港区,是富士康科技集团效益卓著的事业群之一。 

培养目标:iphone 手机失效分析工程师。 

培养模式:校企共同制订人才培养方案,校内理实一体,校外企业实训,实习期工资达2150元以上。 

就业保证:通过考核即可进入富士康科技集团工作,工资可达3000以上。 

工作环境:独立电脑桌,工作台。 

 

(我系10级专班毕业生李奎奎、彭杨工作照) 

生活环境:提供宿舍,4人间,有独立洗簌卫生间,免费提供专人洗衣服务。 有大型餐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