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电子与物联网学院  现在时间是:
合作专班

电气工程系举行通力电梯订单班宣讲会

作者:供稿:李玉芝;审稿:李伟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17-04-13 10:47

4月12日下午,电气工程系与通力电梯有限公司在三号教学楼3305举行了校企合作订单班宣讲会。系主任李伟,副主任李玉芝及电气工程系15级176名学生参加了宣讲会。通力电梯有限公司北区人力资源经理陈亮、人力资源主管白爽等出席宣讲会。 

陈亮通过播放企业的宣传视频及PPT,向大家介绍了通力电梯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组织架构、企业文化、经营理念、对员工职业成长的要求以及通力电梯为员工提供的发展条件等问题,运用典型事例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分享,并耐心细致地为同学们解答了内部晋升通道、公司薪酬福利等方面的问题,使同学们对通力电梯有了一个初步的了解。之后由两位毕业于我院的通力员工将自己的成长经历和工作经验给学弟们作了分享。本次将遴选出40名学生成立通力电梯冠名订单班。 

通过宣讲,同学们对合作办学企业及企业用人要求有了更深的了解,同时表达出了强烈的求职意愿,进一步坚定了信心。为以后更有目的学习打下基础,达到了企业和学生双赢的目的。(供稿:李玉芝;审稿: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