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电子与物联网学院  现在时间是:
合作专班

电气系学生出征第四届“大唐杯”全国大学生移动通信技术大赛

作者:供稿:李明;审稿:李玉芝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17-07-02 11:57

第四届“大唐杯”全国大学生移动通信技术大赛是由工业和信息化职业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上海大唐移动通信设备有限公司承办的针对全国通信技术类和电子信息类专业大学生的移动通信技术大赛。“大唐杯”目前已经成为业界重要赛事,大赛通过对通信原理、通信技术、TD-LTE原理、4G网络建设、4G网络维护和优化等领域来考察学生移动通信知识掌握能力。大赛旨在侧重于为企业选拔顶尖行业人才,加大与各知名企业和高校的合作力度。全国各省于2017年6月中旬拉开帷幕,2017年9月在北京举行国赛。  

7月1日,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大唐移动通信学院选派5名选手参加了在郑州轻工业学院举办的河南省选拔赛。在前三届大赛中我院电气系大唐班学生代表河南省相继获得国赛一等奖(第一届无特等奖)、国赛省特等奖等奖项。2016年我院电气系大唐班李有、乔梦芽代表河南省参加第三届“大唐杯”,获得国赛特等奖,随即在赛后大唐举办的双选会中被中国邮政总公司签约。(供稿:李明;审稿:李玉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