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电子与物联网学院  现在时间是:
合作专班

电气系学生在第四届“大唐杯”比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供稿:李明,审稿:李玉芝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17-07-19 10:22

近日,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大唐移动通信学院选派指导教师王昆、李明及5名参赛选手参加了在郑州轻工业学院举办的第四届“大唐杯”全国大学生移动通信技术大赛河南省选拔赛。通过激烈角逐,最终2015级张川川、李斌获省赛一等奖,2016级李进、马乾雯获省赛二等奖,他们将代表河南省参加9月份在北京举行的全国总决赛。   

第四届“大唐杯”全国大学生移动通信技术大赛是由工业和信息化职业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上海大唐移动通信设备有限公司承办的针对全国通信技术类和电子信息类专业大学生的移动通信技术大赛。赛前,我院选手在指导老师的悉心指导下,认真备赛,刻苦训练,比赛中他们沉着应对,稳定发挥,最终获得佳绩,延续了我院在该赛事中的优势地位。 (供稿:李明,审稿:李玉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