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电子与物联网学院  现在时间是:
合作企业

校企合作--美国通用电气

作者: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14-05-28 15:27

2012年3月21日与世界上最大的电气和电子设备制造公司——美国通用电气GE智能平台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美国通用电气公司与河南职业技术学院以双方投资合作共建的方式共同开发名为《智能平台自动化系统集成实验(实训)室》的新合作项目,该项目隶属电气工程系。   

美国通用电气GE公司将在我院投入价值2700万元人民币的自动化教学培训设备,该批设备包含了GE公司目前在市场上使用最成熟、需求最广的一系列自动控制装置以及系统控制软件。该项目的实施可使河南职业技术学院获得机电控制和自动化的软硬件产品以及嵌入式计算产品在内的用以仿真的真实的生产环境,可将最先进的自动化控制技术、网络通信技术传授给学生。该项目将进一步提升我系电气自动化等专业学生的人才培养规格。   

该项目还将进行GE智能平台标准课程的技术培训、GE智能平台系统集成工程师认证考试、STEP培训合作伙伴计划授权、面向社会的技术培训授权等。我院利用实验(实训)室内的GE智能平台提供的设备对社会上的电气类,自动化类的从业技术人员进行基础的就业培训和高端技能人才,并为河南省的职业院校提供师资培训,促进区域职业教育的快速发展,从而更好地发挥我院全国示范高职的示范辐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