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电子与物联网学院  现在时间是:
合作企业

我院与大唐移动通信设备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作者:合作办学处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16-05-06 16:07

5月6日下午,我院与大唐移动通信设备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共建“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大唐移动通信学院分院”。大唐移动通信设备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敏等,党委书记李四清、院长李桂贞和副院长肖珑出席签约仪式。合作办学处和电气工程系相关领导参加了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副院长肖珑主持。  

签约仪式上,李桂贞院长指出,“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大唐移动通信学院分院”的成立,不仅是双方校企合作的深入体现,更是学院深化校企合作的重大突破,必将载入学院发展史册,成为学院校企合作发展的重要里程碑。学院将以此次合作为平台,对该分院在招生、师资、资金、设备和政策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并将该合作模式作为典范在全院推广。  

张敏副总经理说,公司自2012年就与学院开展了深入合作,也是公司在河南乃至全国最早签约学校之一,为河南省及周边省份起到了示范性作用。该分院的成立是双方前期良好合作的进一步延伸和深化。从企业角度来看,优秀的人才是效率的保证,更是企业发展的基石。培养出学生自我认同、学校认可和企业满意的职业技能人才是教育界乃至全社会孜孜不倦的追求;相信该分院在推动双方教育方面的联合发展、为企业培养输送通信信息类高质量人才和为学生打造高品质的职业化道路等方面具有积极地推动作用。  

李四清书记感谢大唐移多年来在校企合作以及专业建设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并表示学院将会以此次合作为契机,探索出一条校企合作的新机制新体制,为学院其它专业的发展提供参考和借鉴,并衷心祝愿学院与大唐移动的合作能够结出更加丰硕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