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电子与物联网学院  现在时间是:
合作企业

我院与通力电梯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作者:合作办学处、电气工程系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17-02-28 16:50

2017年2月28日上午,在学院行政楼A303,我院与通力电梯有限公司举行了隆重的校企合作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副院长肖珑主持,李桂贞院长与通力电梯有限公司北区人事经理陈亮在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合作办学处、电气工程系相关领导及通力电梯维保部工地能力发展经理周国威、郑州分公司总经理祁斌等的见证下共同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上,李桂贞院长代表学院致欢迎辞,重点介绍了我院在校企合作方面的重大成果,强调我院一直十分重视与企业的合作,指出此次合作是校企双方本着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为社会和市场培养更多优秀技术人才的原则达成共识,我院电气工程系将与通力电梯开展专业共建、实训室共建、订单培养等多方位的校企合作。    

公司北区人事经理陈亮也向学院介绍了通力电梯有限公司在河南的发展情况,表达了公司对此次校企合作的信心。郑州分公司的总经理祁斌对我院的学生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已录用的我院往届毕业生在该公司的表现非常满意,希望与我院保持长期稳定的合作。    

通力电梯有限公司1910年创建于芬兰,是世界500强、世界创新50强企业。其销售和维保网络遍布全国,目前已成为国内第一大电梯生产企业。国内许多城市的地标性建筑使用了通力电梯,如上海世博会、深圳机场等,其所研发的多项技术引领了全球电梯技术革命。    

此次签订校企合作协议,是校企双方在目标趋同、需求一致的基础上实现强强联合,是提升我院地方经济建设服务能力的有效途径,同时助力企业领先一步吸纳我院优秀人才,是企业和学校实现双方互利共赢的重要途径。  (供稿:黄菲;审稿:李玉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