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电子与物联网学院  现在时间是:
学子风采

张自豪

作者: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22-03-10 09:50

张自豪,电子与物联网学院20级物联网201班学生。一场罕见暴雨袭击郑州,一夜之间,交通瘫痪,很多来不及回家的市民被困,救援电话被打爆,危难关头,物联网201班学生张自豪便自发行动,拉载市民回家。事后为缓解救援人员压力,帮助更多市民,他在7月21日加入了青年志愿者团队,希望为灾后恢复贡献一份力量。7月22日,物联网201班学生张自豪和青年志愿者们向新乡边界运送搬运救援物资,开展志愿服务,救援困难人群。7月23日至7月25日,协助社区工作者清理积水,将桶装水运送到高层不便下楼的住户家中,解决住户用水问题。装卸并分发食物和饮用水,解决住户温饱问题。7月25日凌晨,张自豪又前往河南卫辉救援,卫辉全城水深达2米以上,内涝严重,刻不容缓,张自豪自行组织运送物资来帮助救灾。张自豪表示作为一名大学生,有困难的时候必当挺身而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