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电子与物联网学院  现在时间是:
学子风采

张旭旭

作者: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22-03-10 09:41

我是电子与物联网学院通信211班的张旭旭,来自河南省周口市郸城县洺南街道社区,自8月份以来面,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郸城县筑牢"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坚固防线,全面构建查验防空网。随着疫情防控工作的逐步深入,作为一名新时代大学生,我有义务申请加入,选择逆行而上,勇敢的站在家乡疫情的防控一线上,用力所能及的行动保障市民的安全。

"您好,请出示您的健康码与出入证......"这是我每天说的最多的一句话,不管是烈日还是风雨,只要在这个岗位上,我都很自豪成为一名防疫志愿者,用一份绵薄之力保护着大家的安全。工作时,社区居民也很配合工作,会有很多爱心人士送来温暖,这更加让这份工作变得神圣,我很幸运有此殊荣,更加相信这场疫情终会赢得胜利,会更加的投入到更多有意义的活动中去。河南加油!

在社区路口监测出入人员


入社区进行疫情入户排查登记


在社区中心进行工作总结


爱心人士为我们送来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