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电子与物联网学院  现在时间是:
团学建设

电子与物联网学院举行2022年“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选拔赛

作者:王晓楠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22-05-14 17:18

5月13日下午,电子与物联网学院在机电实训楼405室举办了2022年“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学院选拔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推选出17个项目进入校赛。

本次选拔赛,邀请电子与物联网学院有丰富参赛经验的专家教师组成评审小组。本次答辩评审分为PPT展示和答辩两个环节。答辩开始前,学院党总支书记王东辉首先介绍了本次比赛的作品情况、评审程序和评审要求;答辩期间,各参赛团队通过PPT分别从项目背景、项目方案及发展规划等方面对作品进行了全面展示。

最终,评审小组结合各项目所展示的项目材料、项目专利、商业计划书等相关材料,结合“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的特点进行了考核并评定打分。(撰稿:王晓楠 审稿:王东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