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电子与物联网学院  现在时间是:
团学建设

电子与物联网学院组织师生观看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作者:王晓楠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22-05-10 17:32

2022年5月10日上午10:00,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召开。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将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电子与物联网学院在做好疫情防控前提下组织团员青年观看了大会直播。

电子与物联网学院组织各班级团支部、团干部及团员青年通过网络直播方式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回顾了共青团百年奋斗的青春历程,阐明了共青团工作的历史经验,提出了新时代做好共青团工作的明确要求,习近平指出,青年之于党和国家而言,最值得爱护、最值得期待。

观看庆祝大会直播后,在全院迅速掀起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团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高潮,广大团员青年纷纷表示,要以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为契机,坚持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定理想信念,激发奋进力量,脚踏实地,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二十大胜利召开。(撰稿:王晓楠 审稿:王东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