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电子与物联网学院  现在时间是:
团学建设

电子与物联网学院召开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

作者:王晓楠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22-05-06 10:23

5月5日下午,在机电实训楼107室召开了电子与物联网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本次大会由王晓楠老师主持,上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各班学生代表共32人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议开始,王晓楠老师首先传达了本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听取和审议上一届学生会主席团工作汇报、选举产生下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和广泛征求广大同学对学生会工作的意见建议。接着,上一届学生会主席田龙飞同学对上一年工作进行了工作汇报,他在肯定过去一年取得成绩的同时,指出当前学生会存在的问题,并给予整改措施。随后,28名学生代表对下一届主席团候选人进行投票选举,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本次学代会在电子与物联网学院党总支的坚强领导下,经过28名学生代表的热情参与,圆满完成了会议既定议程。在未来的工作中,电子与物联网学院学生会将继续围绕学校和学院中心工作,紧紧围绕团学中心工作,深入推进学生会组织改革,团结广大青年学生,大力弘扬河职精神和服务青年发展。(撰稿:王晓楠 审稿:王东辉)